有罪判决

肃静的法庭坐满了黑漆漆的人们,愤怒的目光透过他们覆盖在脸上的面具凌迟着被告席上穿着得体的男子。

“下流无耻的罪人,居然犯下这样的罪行。”

“简直就是国家的耻辱!”

男子像是听不到这些愤怒的责骂,只是抬起他的头,一言不发的看着庭上的法官,认真的凝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犯人叶青,你触犯了法律,你知道你的罪行吗?”法官敲下了法槌,清脆的声音让整个法庭都静默。众人停下了讨论看向了肃穆的法官,他们想从法官嘴里听到最为公正的判决,给予这个敢在他们的国家用恋爱玷污国土的男人最严厉的惩罚。

叶青弯了弯嘴角,黑色的斗篷下华美的礼服勾勒的是最为流行的花纹,他的袖口上甚至还绣着家族的名字,他看着最为公正的法官,脱下了手套,“您想判我什么罪呢,我亲爱的法官大人。”

“是想割掉对他吐露情话的舌头吗?但我没有说过情话,我说的只是实话,说实话为什么要被惩罚?”

“是砍掉这双牵过他的手吗?他的手指说实话确实不是最好,但那是我最珍爱的宝物,只是轻轻的抚摸,就能感受到活着的美好,只要那双手还在我手中,我就是世上最富有的人。想要富有,为什么要被惩罚?”

“是想挖去这双凝视了他的双眼吗?”叶青把手抚上了自己的眼睛,黑色的双眸露出了疯狂、执念、隐忍,像深夜里的独狼一样的充满贪婪,“他的笑颜是我快乐的源泉,让人想要占有,搂抱在怀中埋到自己的斗篷下不让任何人窥探,我只是想要快乐,快乐没有过错。”

“我有罪。”叶青苍白的手指抚上了自己的胸口,他大声的对着所有人再次重复道,“我有罪!我的心一直在告诉我,占有他,侵犯他,将他的一切都咽到肚子里,让他的世界里只有我,只能看到我,只能听到我,只能依偎在我怀里才是安全的世界。”

叶青放下手,直直的凝视着法庭上把真实掩盖在面具后的法官,他面无表情的再次重复道:“我知道我有罪。”

“但是,你有什么资格审判我呢?”叶青一步一步的走向法官,法警们像是被镇住了没有人来阻拦这个无理的犯人走向他们尊贵的法官。

叶青在法官身边停下,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椅子上不知所措的法官,摘下了他遮挡容颜的面具,露出了林奇呆滞的脸庞。

”你凭什么审判我呢?”叶青笑了,在林奇的耳边落下了一个吻,“…你这个共犯者。”

评论 ( 12 )
热度 ( 1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一只树袋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