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坏蛋觊觎我的欧气象征

我有毒,不吃药!!!!

——————————————

我叫林虾,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狗,死宅游戏控,非洲酋长。连续坠机一百次是日常,ssr基本靠施舍,sr都是保底送还重复,r卡总是缺一张收不齐,只有n卡跟我天长地狗。 

还没有跟其他非洲姐妹一起相约天台,主要是我的人生中最后的一抹欧气的象征。

对,我有猫。

人家说衡量一个人是否成功的标志是他有没有猫,不管你有多少钱多少ssr没有猫,你就不是成功人士。我一无所有——但我有猫。

主子叫林奇,小名奇奇,是一只纯种中华田园公猫,俗称土猫。是我搬家来这里前捡的,一窝有两只,我看到的时候就林奇抬头看我了,一双碧绿的眼睛水汪汪的,一个劲的喵喵叫,我当时心就化了,剩下的那只黄狸看我抱走他兄弟当时还冲我龇了半天牙,看我要走还追了几步,那眼神...想起来就觉得特别心虚,其实也不是我想害他们兄弟分离,实在是没多少钱养不起。后来听说另一只被人抱走了,我也安心多了。

最近,我的隔壁新来了一个新住户,是个賊漂亮的黑衣小姐姐。那天她笑眯眯的拿着一盒蛋糕敲开了我家的门,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眼睁睁的看着一只硕大的橘猫冲进了我的家门,叼起我的奇奇以五百码的速度冲去小姐姐的房间,还顺爪带上了门——?!!

wtf?!我维持着尔康手的姿势,不知所措的看了看小姐姐,又看了看她的门,我的手指颤抖了半天,不敢相信,我的欧气结晶就这么没有了?!!

小姐姐的笑容也有些尴尬,她把蛋糕塞给我,小声的说了一句,我会处理的,然后提着裙子转身踹开了自己家的大门,接着就是一阵乒铃乓啷的摔碗砸盘子的声音,伴随着一声巨响,小姐姐发鬓有些散乱的拖着那只硕大的橘猫走了出来,那猫嘴里还叼着我家已经毛都被舔塌了一大块的林奇,对着我龇牙,眼睛里溢满了危险的气息。

“实在不好意思,我家叶青好像很喜欢你家主子,哈哈哈...”小姐姐尴尬的说道,手里动作不停的掰着橘猫的嘴巴,企图让它松开我的欧气结晶。

然并卵,林奇都呜呜呜的发出求救声了,叶青还是一点松口的意思都没有,最后我也顾不得矜持了,两个人一起上终于救出了我已经秃了后颈毛的欧气结晶,我泪流满面的抱着林奇冲回了家,也顾不上小姐姐什么表情了,蛋糕虽好,有主子的后颈毛重要吗?!

深夜的时候林奇缩在我怀里,抖的跟羊癫疯一样。门外爪子刺啦刺啦挠门的声音响了一整晚。

早上起来,我看到自己家铁门跟鬼片现场一样满是抓痕觉得这事不能忍,但我抬头看到隔壁小姐姐家的木门像养了十头哈士奇一样被啃掉了一半的时候,我咽了下去。

什么大门...鬼有十头哈士奇恐怖吗?!

我关上了门...打开了网站找新家。

.........

后来,我没能搬家,因为隔壁的十头哈士奇...不,隔壁的橘猫叶青大大帮我抽到了九张ssr,除了系统默认的保底sr,全部都是ssr——!!

搬什么家!!有猫有欧气隔壁小姐姐还那么好看!我为什么要搬家!!

我看着阳台上正在给林奇舔毛的叶青低下头看下向自己卡池金灿灿的一片露出了春天一样的微笑...叶青看了我一眼,骑到了林奇身上。

我知趣的关上了门,主子们要过私猫生...

等等——叶青是什么性别来着?!!!

评论 ( 6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一只树袋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