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男版青叶事务所(林奇篇)

图鉴说明:
我是林奇。是一个普通的公务员,现在主要负责拆迁组的一些前期准备和调研工作,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最近我好像突然有了超能力?对我这样的人来说,真想是做梦一样啊。

入手:
你好,我是林奇。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我们应该能相处的很愉快。

登录(加载中):
档案开启中...

登录(加载完成):
新档案出现了。

开始游戏:
我...能做到什么程度呢?

本丸:
你需要我做什么呢?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多跟我说点实话吗?
我...不喜欢被欺骗,即使是为我好,被欺骗的滋味也很难受。

本丸(放置):
居然在这里睡着了?你也会有累的时候吗?

本丸(负伤):
抱歉,我现在非常疲劳,你不在,我果然什么都做不好。
我会努力变强...再给我点时间好吗?

结成(入替):
我会尽我所能!

结成(队长):
如果有什么万一...我会保护好大家的!

装备:
啊,谢谢。
有这个就安心多了。
我可以多拿一个吗?...啊...果然不可以吗?

远征:
记得帮我打掩护,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唔,离开这里有点害怕,你真的不能陪我去吗?
如果有什么的话...你会来救我吗?

锻刀:
有一个能力者出现了...他也是欠下罪孽的人吗?

刀装:
哎?!这是给我的?你居然这么大方?

手入(轻伤):
这种随便涂点药水就好了,别担心。

手入(中伤,重伤):
是你一直在握着我的手吗?我没关系的,不要担心。

任务完成:
总算没出什么事...

商店:
想买什么就买吧...我也没那么穷。

索敌:
我感觉到了阴气...

开战:
我找到它了!

攻击:
附身!
哈!

会心一击:
逆转时间!

轻伤: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中伤,重伤:
在事情变得更加严重前,阻止它!!

真剑必杀:
别想逃离我的梦境!

发现BOSS:
终于找到最初的源头了!一鼓作气,结束它!

单人讨伐:
即使他不在,我也不会输给你!

胜利:
事情全是解决了吧,晚点去跟他们确认下。

马当番:
在我的时代里,这东西只有马戏团和动物园才有。

马当番结束:
啊呸呸呸,这都是什么味道,我去洗澡了!!

畑当番:
关于这个我还是有点心得的,毕竟我妹妹小时候都是我照顾的嘛...

畑当番结束:
是你太挑食了,下次自己做。

比试:
就算对象是他,我也不会轻易认输!

比试结束:
我抗议...你你...我再也不要跟他比试了!!

破坏:
...最后的最后还是失败了吗?不过,如果是和他一起的话...也不算太倒霉呢,叶青,我...

评论 ( 8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一只树袋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