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

“在商店街有一家游戏厅,据说游戏厅的三楼有一个神奇的扭蛋机,只需要投入三枚硬币就可以得到梦想中的…”

咔锵——

“林奇,你在干嘛?”

“扭蛋啊,”半蹲的初二年级的林奇同学理所当然的回答道,把机器掉落的蓝色塑料球塞进了书包里,又往扭蛋机里塞进了三枚硬币,“不是说可以扭出命中注定的姐姐吗,这故事我早知道了。”

咔锵——

又一枚蓝色的塑料球掉了出来,林奇照例把球塞进了书包。

“你从哪儿知道这件事的?我今天才从高年级那边听说了这事,还以为是秘密呢!”胖子也蹲了下来看着林奇把新的硬币塞进了扭蛋机。

林奇停下手,往旁边的柱子上指了指,上面赫然贴着关于扭蛋机的介绍,“我进来的时候,店主跟我说了看说明。”

“我都没看到呢,不过店主真好看啊,如果你能转出这么漂亮的就好了,等我长大我就能娶...”

“这门亲事我肯定不能同意!”

“你还是不是我兄弟了!就你这手气别扭出个恐龙就不错了!”

咔锵——

又一枚蓝色的塑料球滚了出来。

“话说林奇,你确定扭蛋机就是这个?那边不是还有一个么?”胖子指了指右边的架子。

陈旧的架子上有个脏兮兮的扭蛋机,式样也不如他们在玩的这个新,似乎放了很多年了,林奇估摸了一下扭蛋口的位置摇了摇头。

“应该不是,这么高我们根本够不到,这至少有两米了。”

“可也没说清楚是哪一台,万一那台才是怎么办?”胖子左右看看也没有踏脚的地方,抬手够了下果然是够不到,但这种事哪里难得住这种年纪的小朋友。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林奇你过来,你踩我上去,绝对没问题。”胖子撑着架子,就催促林奇作死。林奇也好奇上面能弄出个什么,脱了鞋就踩着胖子往上爬。

咔锵——

一枚和之前几枚都不同的红色扭蛋滚了出来,林奇和胖子捏着球看了半天,觉得除了颜色和之前的也没多少区别。

这下钱也用完了,两人提着一兜子快二十个扭蛋走出了游戏厅,分赃完了各回各家,那枚红色的扭蛋自然归了林奇所有。

扭蛋需要在浴缸里用热水浸泡一晚上,第二天才能看到新生的姐姐,林奇提着扭蛋皱着眉想了半天,就算他家有钱一时也找不到十一个浴缸,又不是开洗浴中心的,眼珠子一转,坏主意立即就涌上了心头。

林奇提着一兜子开了封的扭蛋把里面的白色球都取了出来,一股脑的全倒进了家里的温水泳池。

水量温度完全没问题,给自己的机智点赞。

倒完扭蛋的林奇拍了拍手,回卧室睡觉,想象着明天早起那一池子的姐姐,笑的鼻涕泡都出来了。

一夜过去——

林奇梳洗完毕,深吸了一口气打开了泳池的大门。

静谧的水面毫无波澜,想象中的姐姐连跟头发丝都没出现,空气中都是漂白粉的味道,林奇肩膀都垂了下来,沮丧的要命。

“什么嘛...果然是骗人的吗。”

林奇走到泳池边颓然的坐下,“想想也是,才三枚硬币怎么可能泡泡水就变出个人来嘛...”

苍白的手臂突然从林奇的背后抱住了他,湿润的脸颊贴上林奇的脸侧,“就是你把我叫出来的吗?”

低沉的声音在林奇的耳边响起,林奇连忙扭头去看,只看见一个俊美的陌生男子正微笑的看向自己,眼神里满是宠溺,那人收紧了怀抱,把头埋进了林奇的颈窝。

“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哥哥】了,请多指教,林奇。”

...什么嘛,这根本不是姐姐扭蛋。不过,有个哥哥...也不坏...







————————————————————————

“老板不好了!楼上的那个扭蛋少了一个,大概就是被前面的俩孩子拿走了!怎么办!!”

店主愣了一下,继续做起了手上的事,“没事,那个扭蛋直接泡是泡不出什么东西,那是恶魔扭蛋,恶魔嘛得要献祭才会出来,俩孩子哪里来的十个少女献祭,又不是科幻片。”

“那就不管了?”

“我是绝对不接受退款的,进了我口袋的钱,一毛都不会退的!!”店主冷漠的抱住了自己的钱,气呼呼的说道。

评论 ( 10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一只树袋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