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饼

“众所周知没有猫饼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科疾病,患者常年伴有见猫走不动,对着屏幕傻笑的状况,晚期更有口水乱流,吱哇乱叫四肢乱颠。”

林奇面无表情的对着镜头晃了晃手上的逗猫棒,“那是你们根本没见我家的猫,见过我家气死猫的人立即治愈永不复发,这辈子再也不想养猫,养猫..特么有病..啊.”

“这就是我家的中华气死猫。”林奇一把掀开了沙发上的坐垫,一只白底黄斑的橘猫懒洋洋的趴在上面,睁开一只眼睛瞄了林奇一眼又闭上了。

“这头驴,啊不这只猫,是我严格按照伺候大爷守则精心培养,吸取了未成年熊孩子的天然精华和绝地白眼狼的精粹,能搞事就绝不让我消停,能闹妖就不正经过,半夜必须夜嚎,喝水必用我杯子,你换什么都不好使。”

“惨无人道,毫无人性,欺师灭祖,破坏公物。”林奇深吸一口气,憋出了一个尬笑,“然后就把自己活成了这个熊样。”

“叶青,你这一天坐沙发上干嘛呢?”林奇伸出手想摸一下。叶青一爪子拍开了他的手,咧出了一嘴尖牙。

————————————

“叶青,你听我说,今天有个事可好玩...”叶青绕开林奇,理都不理的走去厨房。林奇缩回手,“好,好玩...个屁啊...”

“叶青,你是出去找隔壁猫啊噗——”叶青扭过屁股跳下柜子踩着林奇的肚子蹦了出去。差点没给他内脏都踩出来。

“叶青,家里有老鼠,您看要不...”林奇跟叶青碧绿的双眼对视了三秒钟,“不不不,您老人家别动,我还是自个儿去吧...”

“叶青,青哥,叶祖宗,您是我大爷还不行吗!您能不能不要半夜把老鼠放我枕头上,那玩意儿还是活的!”林奇崩溃的狂拿肥皂搓脸,呸呸呸的往外吐老鼠毛。

“叶青,余生还请多多指——啊啊啊!!那是限量的杯子,你别砸!!!”

————————————

林奇端起镜头面无表情的说:“养过我这只猫的此生不会再想养猫!如果我以后再养猫我就是一头哈士奇!”



















“汪汪汪。”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一只树袋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