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 01

我就想炖个肉,为什么要写设定,写到下班居然还没放肉下去,蓝瘦

下章开车,我不管,没锅我也要炖……写完肉,天酱欠我两锅——


====================================

“唔……痒。”

林奇挣扎着从叶青的臂弯里爬出来,这个据说是自己父亲的男人对自己很好,就是总喜欢揉捏他的后颈,揉搓那块细嫩的皮肤。

叶青松了手,看着孩子站在他面前抓挠着肩膀的样子,笑了一声,“出去玩吧,记得不可以受伤。”

不可以受伤,叶青每天都会对林奇那么说,从他说自己是林奇的父亲那天起。

这是个奇怪的地方,小小的林奇想,我明明记得我有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小妹妹。

“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家?”林奇拽了拽叶青的衣服,他不知道自己问过叶青多少次,但每次叶青的回答都是一样的。

“这里就是你的家,你是他们送给我的礼物。”

“他们是谁?”

叶青揉了揉林奇跟猫毛似的柔软头发,嘴角露出的嘲讽的笑容,“是一群自以为是的傻子。”

“可你不是我真正的爸爸吧?”

“很快就是了……”叶青的手尖轻轻搭上了林奇的脸颊,顺着脸颊揉捏着林奇软嫩的小脸,柔和的像是捧着一块最爱的钻石,“你可不是那些可以随便更换的血奴,我必须得选择最恰当的时候。”

血奴?这个陌生的词汇,没上过学的林奇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但他知道叶青说的是谁,那些在花园里,穿着白色长袍的人们就是血奴,他们优雅而美丽,化着淡淡的妆,喷着好闻的香水,一颦一笑都是都非常的动人,像是上帝创造的天使。

但是他们很没礼貌,林奇皱着眉想。虽然戴着耳罩的园丁告诉自己,他和他们不同,不必理会他们,可林奇总是忍不住去跟他们争吵。

不管说了多少次自己的名字,那些天使一样的人们都满是恶意的称呼他为【公爵大人的小宠物】,并且用不屑的眼神看着他,嘲笑他的相貌平平,说他很快就会被叶青抛弃。

林奇大声的反驳过,说自己不是宠物,叶青说过林奇是他的孩子。但他们不但没有收敛,反而都在大笑,推搡间,林奇身体一歪摔进了草丛里。

【你这样的人,怎么配做公爵大人的孩子。】

玫瑰的花刺一下就扎进了林奇的手掌里,连带着膝盖也蹭破了一大块皮。鲜血立刻涌出了伤口,比玫瑰花更加红艳。

众人的笑声戛然而止,因为本来应该在房间里办公的公爵大人,现在面若寒霜的突然出现在了花园里,血红的双眼凝视着林奇因疼痛皱起的小脸和血流不止的伤口。

把林奇撞倒的少年立即颤抖着跪在地上,俊美的脸颊上挂满泪水看起来楚楚可怜,“公…公爵大人,我……我不是故……呃!”

叶青看也没看少年,左手一抬,少年的身体不由自主的飞向了叶青,随即被叶青扼住了喉咙,叶青完全没有注意少年祈求的眼神,五指一收。

咔哒。

少年曲线优美的脖子应声折断,软哒哒的垂落下去。周围传来了抽气声,随即又寂静一片。

叶青把尸体甩回地上,抱起愣住的林奇。大步往自己的房间走去。而少年的尸体仰面摔在地上,美丽的蓝色眼睛失去了光彩,被等候在旁边的园丁嘟囔着拖走了,地上被拖出了一条长长的痕迹,就像拖走了一团碍眼的垃圾。

林奇呆呆的坐在床上,脑子里还在不断的回放那个少年死去的情景。他已经十岁了,不是连死是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了。那个少年死了,就这么轻易的被叶青杀死了,只是因为他推倒了自己吗?林奇颤抖了起来,自己也违反了叶青定下的不能受伤的规定,叶青看起来那么生气,是不是自己也要死了,被叶青那样折断脖子的死去……不,也许死的更惨……

林奇害怕了,眼泪止不住的在眼眶里打转,他左右看了看,打算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可哪里是安全的呢,除了卧室和叶青的书房,林奇几乎没有去过别的地方,就算是花园也只是偶尔进去看看,他更喜欢坐在叶青腿上看库奇奇的图画书。

除了叶青的怀里,他一时居然想不出这个古堡里其他更安全的地方。林奇被叶青养的太好了,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乖乖听叶青的话,问题就能解决,他早已经习惯做叶青的好孩子。

“在想什么?”

叶青蹲下身抬起了林奇受伤的左腿,用清水擦掉了伤口上残留的泥沙和污血,洁白的纱布一圈圈的缠了上去,表情冰冷的看着林奇吓得惨白的脸。

“我……我错了。”

“哦?知道错了?”叶青慢条斯理的给缠好的纱布打结,猛然抽紧的纱布勒的林奇忍不住尖叫了一声,然后呼呼的直抽气,“我说过几次了?”

“可、这不能全怪我,我……”林奇想抽回包扎好的腿,叶青却握着他的脚踝让他抽不回腿,他只好鼓起勇气看向叶青,却被叶青冰冷的眼神吓得一缩脖子。

“另一个犯错的已经受完惩罚了,那你的惩罚你准备什么时候接受呢?”叶青冷笑着松开了林奇的腿,转而抓住了他还在渗血的手掌,低头舔了上去。

唾液接触伤口带来的刺痛疼的林奇忍不住颤抖起来,手上的残留的血痕被一点点舔去,酥麻的感觉从伤口处一直传到心里,那是一种从未体会过的感觉,林奇僵着身体,任凭这像毒液一样的感觉传遍全身,他不敢抽手,深怕惹叶青生气,但热量却从腹部蒸腾上来,烧的他耳根通红,抑制不住的气息不断从喉咙被挤压了出来。

“呃——”

林奇连忙用自由的那只手捂住了嘴巴,不明白自己怎么发出了那么奇怪的声音。

“还不到时候,这次就先给你记在账上,”叶青抬起了头,深渊一般的红色双眸像是要把林奇吞噬,他勾起的嘴唇露出了一抹恶意的微笑,“但等到那个时候,我会全部跟你清算。”




======================================

下章算账哈~这两天就写……


评论 ( 8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一只树袋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