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

叶青X林奇

剧情OOC,人物自述系列,写的烂你也不能打我

=================================

我是个只有丁点大的骨头碎片,这点从我容身的戒指大小我已经知道了,因为小,我不太敢离开戒指,我觉得一阵风吹过我就得离开主人千里之外,而他得用放大镜才找得到我,看起来不怎么善良的主人大概是不会来救我了。

啊,对,我有一个主人,不是那种主人!我只是个骨头渣子,你以为我能干嘛?

主人是个非常沉默的人,总是站在窗户前看外面,想事情的时候会轻轻的抚摸戒面,偶尔会给自己泡上一杯咖啡。

讲真,我觉得咖啡大概已经过期了。

后来主人大概也意识到这一点,就改喝茶了,虽然我觉得那块茶饼也是霉的。

主人有四个朋友,也可能是员工,他们有时候会出现在这里,忙忙碌碌的不知道在做什么,而每次他们来了之后都是我最受罪的时候。那个看起来漂亮的姑娘总是一言不合就把我丢进不知道什么东西混合出来的液体里,不是戒指,是我的骨头渣子。腥臭骚的液体浸满我的全身,这酸爽,要不是我不能说话,我就要骂人了!另外三个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那个胡子拉碴的哥们天天对我说,你说话呀,我听着呢,你好歹给点动静啊,我虽然是骨头我也是有尊严的,你再用筷子戳我,等我能说话就告诉主人你搞我!让他打爆你的狗头!

主人有时候也会带我出门,每次出门都能听到鬼哭狼嚎的惨叫声,腥臭难闻的铁锈味感觉洗十个小时澡都去不掉,主人偶尔会把一些恶心的要死的液体带回去,存放这种恶心液体的玻璃瓶就挨着我放,我常年被熏晕过又被熏醒过来,昏过去又醒过来,来个十几次我觉得我快得抑郁症了。

哦,骨头渣子是不会得抑郁症的我知道了,你不要老提醒我这个!

年末的时候,四个人中的二傻子突然兴奋表示发现我长大了,举个尺子跟个智障一样的满房间乱窜。我头一次看见主人那么激动,其他人也兴奋的不得了,被一群人围着看,就算是我也是会害怕的。

我想我大概,可能,也许,是个邪教祭祀的道具什么的。不然他们这么恐怖狂热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不过事实上我确实是长大了,这点从我的容身地变成了一个玻璃小瓶就可以看出来了。从玻璃的反射里,我隐约能看出自己的样子,白色的,有些圆润的,细细窄窄的一节指骨。长度也可喜的从几毫米,成功的长到了两厘米!成绩喜人,人见人爱,爱不释手,手……好吧,不是玩成语接龙的时候。

今天晚上,主人是握着我睡的……

主人没有手汗,好感度+10。隔壁二傻子打呼好吵,希望主人能去隔壁打爆他的狗头。

我觉得主人的朋友们都不太正常,他们现在天天挨个给我量身高和腰围,我是个骨头渣……啊,现在是个指骨,但说到底我是骨头我不会变形,谢谢!

主人现在越来越喜欢摸我了,到哪里都喜欢带着我。清明节的时候,他带我出门去一户人家拜访,虽然就我看来,主人的表情已经足够严肃正经充满诚意了,但打开门的一瞬间,门里那个可爱的小姑娘还是给了主人一杯水,用泼的,附带一个响彻楼道的巴掌。

我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我一看见这个小姑娘就感觉心都柔软了一半,虽然我没有心这种东西,所以我觉得这次八成…是主人的错。

你那是什么眼神,我没有恋童癖!人家姑娘至少二十多了!

……闭嘴,我没对象,别叫我负心汉。

经过这件事后,我总是想出去看看,想去见见那个小姑娘,但我没有手脚,加上主人没事就盯着我看,我根本出不了门。

不过上天总是眷顾我的,那天那个小姑娘居然来了,虽然脸色特别难看,但还是坐在了沙发上,我非常开心的支起身体看她,小姑娘大概之前哭过,眼睛都有点红,我看着心疼却不能说话,只能干着急。好在她似乎看见了我,伸出手指小心翼翼的戳了戳我,然后又哭了……

我努力贴在玻璃上听她说什么,隔着玻璃听的迷迷糊糊的,只能勉强辨认出几个重复的词。

她说,笨蛋哥哥。

这么可爱的小姑娘怎么能骂骨头呢,我气鼓鼓的撞了一下玻璃瓶,瓶子歪了一下,就往地上滚去。

救命啊啊啊啊——!!

瓶子及时被主人接住了,另外四个人也过来了,那个胡子拉碴的大叔特别惊喜的跟主人说听见我喊救命了,老把我浸不明液体的小姐也跟主人说恭喜,他们说我有自我意识了。

放屁,劳资本来就有意识!

他骂人!胡子大叔一下子叫了起来,看样子是准备要给我来个碎骨掌,我主人在这里我会虚你?!我又用力撞了一下瓶子,差点从主人手里脱手而出。

主人突然笑了,我在他身边那么久,从来没见他笑过,他把瓶子握紧在胸口,近到我都能听到他碰碰的心跳声。

他说,欢迎回来,林奇。

=============================

林奇在多年前救出叶青时一命换一命,结果付出代价太大,肉身和魂魄都被上天捏碎,叶青好不容易找到一片附着灵魂的骨头碎片,就养了起来,这样的诡异故事,有木有跟我换粮啊,这里没粮食我要饿死了啊啊啊啊……


评论 ( 11 )
热度 ( 9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一只树袋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