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灵异事务所》单青奇cp同人游戏《不要多管闲事》正式发布!

抱歉,拖了那么久,说好的给青奇党们的新年礼物,我拖到今天才搞定,节都要过完 (不虚还有个元宵节)

 

艾特我亲亲的staff成员: @木昆昆  @小小年糕  @竹间萤 

我终于做完了——爱死你们了——

======================================

游戏名称:不要多管闲事(其实跟游戏没多大关系,我乱取的。)

适用程序:windows7以上系统,XP系统可能会因为版本问题没法玩,要自己去网上找个叫kernel32.dll的补丁。(可怜的年糕就中招了)

游戏流程:5分钟-1小时

游戏分级:r15

游戏cp:单青奇线

游戏设定背景:青奇已在一起,时间线是在源头上解决所有灵异事件之后。

结局数量:7个

=====================================

剧情设定:摸鱼王者意志坚定年糕、纯洁天真从不开车江湖一只虾、厚德仁心从不撕卡竹间莹

人物头像:超级无敌绚烂七彩斑斓木昆昆

人物服饰设计:超级无敌绚烂七彩斑斓木昆昆

人物行走图:超级无敌绚烂七彩斑斓木昆昆

所有素材均来自于木昆昆与系统自带,有些道具可能与描述不同,是系统没这素材,不要太在意,

制作周期:一个月

=====================================

这个游戏的通关方法有好几种,对话中也会有线索,实在不知道的话,我在游戏里加了个提示的NPC,所有道具均需要队长装备后才能使用,放在包裹中不会自动使用 ,选项和做出操作有时候会影响之后剧情,请慎重选择。

 

没有追逐战,没有吓你一跳元素,纯解密类。

 

之前在那个调查中留下昵称的小可爱们,你们名字已经加入主角可选名字的名单,可以使用自己的名字来进行游戏啦~(谢谢给我这个取名废提供名字,爱你们。)

 

staff成员在游戏中有特殊福利,获得方法已私下告知。

 

最后希望大家能热情一点点啦,就……小红手小蓝手评评论写写玩后感啊写写同人文画画同人图(并没有)staff们制作游戏都很辛苦的大过年的还在被我各种催催催_(:з」∠)_

 

说实话因为做的仓促我真的很怕会出什么bug,如果找到bug的小伙伴务必要告诉我一声——在这里拜谢,攻略什么的,如有需要,可以私我问。原则上应该不会卡关……吧。

 

青叶属于库奇奇,ooc属于我,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大吉,汪汪汪——!!!

 

游戏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4avyXq 密码:5pol

 

ps:虽然很想放游戏图片,可是不知道为啥发不上来,emmmm,就当有吧,爱你们

评论 ( 47 )
热度 ( 38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一只树袋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