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感

二星星上线,氪与非洲人让我胃疼,我只能让南宫陪我一起胃疼,谁让他可爱……(被揍)


===================================


饿。

好饿。

南宫耀注视着跟古陌扯皮想多捞点信息的林奇,脸上露出的淡淡的笑容。

胃部的灼烧感和抽痛感像一把火钳在玩弄他的内脏,这种难以忍耐的疼痛感,不是非常剧烈,但让人坐立难安。

难以忍受的饥饿。

现代社会的人很少会感受到饥饿,但南宫耀感受过,那时他从家里跑出来,躲进了花园的假山缩在缝隙里,两只手紧紧的捂住了自己的耳朵,他已经一天一夜没有吃过一点东西,但没人在乎,叔叔一家的死亡让大人们忙得不可开交,缟素的白色从大门一直蔓延进大厅,悲戚的哀乐止不住的传进耳朵里,大人们的讨论声像针一样的扎进他的心里。

他们在讨论自己,南宫耀捂住了耳朵……

他们是在说自己是个怪物吗……

灼烧般的饥饿痛楚让他止不住的颤抖。他闭上眼睛缩起自己,想把疼痛和恐惧一起藏在这个小小的角落里。

南宫耀用力捂住了耳朵,按压的两耳生疼,头也好像要被挤爆……

“那孩子很奇怪……”

“也许只是凑巧吧?”

“哪有可能次次凑巧,要不是因为听了他的话,他们也不会……”

“不如……有时间带他去看看心理医生吧,孩子还小,能治好。”

医生?是在说我我生病了吗?南宫耀怔怔的松开手,幼小的手掌上满是污泥和脏痕,他张了张嘴,干涩的声音被压在喉咙里发不出来,他用力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眼泪顺着手肘流了下来,脸上却露出了笑容。

“对……我只是病了……我只是病了,治好就可以了……”南宫耀无声的张合着嘴巴,笑容更加灿烂起来,“我看到的都是假的,我只是生病了!”

“哥哥?”一个小小的脑袋从假山的另一边钻了出来,是他年幼很多的弟弟南宫天,可爱的小脸也沾了几道脏痕,显然是忙碌的大人们没空看护的结果。

“怎么了,小天。”南宫耀擦了擦脸上的眼泪,对弟弟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泪痕弄花了他的脸。

“哥哥我饿,”南宫天咬着指甲,委屈巴巴的对自己的哥哥诉苦,年仅五岁的南宫天明显不如南宫耀能忍,找不到父母和保姆的孩子明显把最后的希望都压在了年长一些的哥哥身上,“我饿……”

“哥哥现在就带你去吃东西好不好?”南宫耀伸出去的手,被弟弟一把抓住,紧的甚至有些疼痛。南宫耀的牵着弟弟的手,在亲戚们的避让下走去了厨房。

白事上的吃食总不会太过奢华,但味道还是不错的,南宫耀捏着勺子,一勺勺的喂给嗷嗷待哺的弟弟,胃里的疼痛感似乎也慢慢消退了。

后来,南宫耀戴上了面具,一张叫做友善的笑脸面具,可以将他因为饥饿而扭曲的表情掩盖掉的面具。

从加入青叶后,南宫耀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饿过了,他看着被古陌气的脸都涨红的林奇,递给了他和古陌一人一杯水。林奇几乎拿过来就一仰头喝了个底朝天,把杯子往南宫的手里一塞,拽着哎哎直叫挣扎着要干boss的古陌继续扯皮,古陌跟自己求救,南宫耀不是没看到,他只是摊摊手比了个死道友不死贫道的手势,拿着喝过的杯子转去了茶水间。

南宫耀举起杯子,在灯光下转动了一下杯身。涂抹过润唇膏的嘴唇在玻璃的杯沿上留下了一个浅浅的痕迹,小小的v字,像是一个可爱微笑。

南宫耀柔和了目光,拇指擦过杯沿的唇痕,浅淡的痕迹当即就被抹的暧昧不清。他低下头,将唇贴在残留的痕迹上,那里早已没有温度,他抬起杯身,杯子中残留的几滴水顺着杯身划入喉咙,凉的透到心里。

好饿……

把杯子放回水斗中继续清洗,南宫耀能感觉到胃正一阵阵的抽搐,门外林奇似乎还在不依不闹的抢夺着古陌手里的手柄,他把杯子归位,重新回到房间。

“好了,别为难古陌了,有很多事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南宫耀拉开了林奇,挡在了古陌前面,“我和蘑菇很早之前就离开了,对后来叶子的事情也不是很清楚。”

“古陌他肯定知道点什么吧!这次真的很棘手,叶青那边也……”

“林奇,我知道你现在很着急。”南宫耀摇摇头,“关于这些事情,叶子应该很早之前就有安排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相信他。”

“可是我还是放心不下!”林奇猛然站了起来,“我还是去一趟事务所,再跟他确认一下吧!”

“你现在不适合去,叶子的情况不太对。”

这句话一出,别说林奇,古陌都忍不住回头看向南宫耀了。

“南宫你看到什么了?”古陌一脸蛋疼的看着南宫耀,“叶子情况不对?”

“嗯。”南宫耀深思了一会儿,按住了额头,“情况我还不太清楚,但你已经不适合单独去见叶青了。”

【说谎】

南宫耀露出了淡淡笑容,“毕竟我们两个没有什么战斗力,如果出了什么事,我们没法提供援助。”

【说谎】

古陌从背后单手勒住南宫耀的脖子对林奇竖起了拇指,“毕竟我们两个一直是后勤人员,就跟你看到的一样,我们两个自身都难保啊,如果你能把吴灵和刘淼搞出来,我们还能玩一波。”

“嗯,就是这样,所以还是等等吧。”南宫耀推了推眼睛,笑眼弯弯的看着林奇,“毕竟现在的叶子,我也不能保证他会变成什么样子……”

“既然你们都这么说,那我就……再等等吧。”林奇低下了头,总算不再坚持。

【都是谎言】

南宫耀能看到很多东西,唯独没有看到过叶青伤害林奇的未来。

然而即使是古陌也无法察觉,因为没有人能看到他所见到的世界。古陌不能,吴灵不能,林奇不能,即使是叶青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未来会不会伤害林奇。

但他能。

那千变万化的数值和字符线条里,林奇的命运就像一团毛线一样跟叶青纠缠在一起,他花了几乎所有的除生理需要之外的时间想把这团毛线理清楚,然后把叶青剥离出去,把自己的缠进去。但即使怎么努力,林奇的命运也仅仅只有一点和自己交织,就跟和青叶其他人的命运一样。

好饿。

南宫耀握着林奇的手,看着因为使用能力失去灵魂的身体,静静的等待他醒过来。林奇的能力强大难控,吴灵能做的也仅仅是布下结界保护他不受外力伤害。没人知道林奇会遭遇什么,但南宫耀可以及时发现他的危机,把陷入危险的林奇及时叫醒。

南宫耀将林奇的手轻轻贴上了自己的脸颊,温热的手背柔软的肌肤,他近乎膜拜的享受肌肤熨帖的触感。

好饿。

南宫耀盯着熟睡的林奇,眼中充满了渴望和执念。

好饿。

南宫耀张了张嘴,又闭上了。胃部带来的疼痛感让他痛苦的闭上眼睛。

不能随便动手,林奇看起来脾气很好,但随意出手的话,造成的后果是及其严重的,即使已经和他纠缠了很深的叶青也没有敢直接动手已经说明了一切。

还得等。

南宫耀低下头在林奇和自己交握的手上落下了一个吻。

好饿。

再等等……

南宫耀坐直了身体,脸上露出了虚假而温和的笑容。注视着正缓缓睁开双眼的林奇。

“南宫?”林奇迷迷糊糊的看着南宫耀,然后看向两人交握的手指,“是你一直在陪着我?”

“嗯,你睡了很久,事情解决了吗?”

“嗯。不好意思,你陪了我很久吧?”林奇松开手挠了挠头,“这次稍微有点棘手,让你一晚上没睡,真的不好意思。”

“不会,你没事就好。”南宫耀站起身走了出去,“你好好休息别乱跑,我去叫其他人来。”

“好。”

好饿啊,林奇。


南宫耀像往常一样的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打开了门。




评论 ( 11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一只树袋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