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 DAY 01

搬家忙到死从今天起到搬家结束还有十天,不写点什么我要死了,随便写点给大家塞牙缝!


============================


我记得失去意识前,是在庆祝自己马上就要搬家离开民庆市的酒局上,虽然多少有点对不起青叶的人,但能够撂下担子轻松的生活还是让我开心了很久,我也想过亲自跟叶青道别,但想到可能会遭到的责骂我还是放弃了。跟吴灵他们倒是知会过一声,他们倒也没什么意见,大家热热闹闹的办了个聚会,就当送行。


在那最后一杯酒下肚的时候,我还是多少有点清醒的,可那一口液体下去后,我的记忆就中断了。


我侧躺在柔软的床铺上怔怔的看向背对着自己躺着的男人,他穿着已经有点起皱的白色衬衫,下半身被被子的一边遮盖,而另一边就搭在我的身上。


虽然没有确实的见过对方的脸,但我对他很熟悉,熟悉到光是一个背影我已经猜出了那个人是谁。


我伸出手颤抖着戳了戳那人的肩膀,人类特有的体温从指尖传来,那是属于活人的温度和柔软的肌肤。那人像是被惊醒,一下子坐了起来, 猛然暴起转身按住了我,抬起的左手握拳,就要砸向我的脸!


我吓得大声的叫了起来“叶青!!”


拳头在离我脸还有几厘米的地方停下,握紧的拳头缓缓放松,挤满我视线的手收回后,露出了我从来没见过的清晰的容颜。


那是一个看起来非常成熟知性的男人,很高大,撑在我身上几乎遮蔽掉了所有的灯光,我知道叶青的实际年龄比我大上好多,却几乎看不出一点时光留下的痕迹,他现在正在疑惑的打量着我,眼里满是警觉和锐利,似乎在确认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叶青是我,我是林奇,你……你现在认识我吗?”


听到这话,叶青的紧绷似乎一下子松弛了,他叹了口气侧开了身体扶着我坐了起来,“那么蠢的也就只有你了,现在的情况有点奇怪。”


顾不得反驳说我的智商问题,我被叶青所说的奇怪情况吓了一跳,能让叶青也说出情况有些奇怪的,现在可能真的已经不容乐观了。我从床上爬下来,认真的观察起这个不大的房间,这是个很像酒店客房的房间,有卧室和洗浴间,窗户被牢牢的固定在墙上,丝毫拉不开一点缝隙,门也是如此。门上贴着一张印着烫金invitation的黑色信封,像是一个充满恶意的邀请。


我抽出信纸,看完内容后忍不住气的发抖。


A4大小的上好纸上用近乎调笑的方式告诉他们一个残酷的现实,这是一个没有谎言的世界,只有完成任意一个任务才能获得生存的可能,任务会在每天早上七点出现在他们的房间里,晚上12点前为最后期限。如果在时限内没有完成任务,空间就会把他们压碎,物理角度上的……碾成碎片。


我拿着信纸抿紧了嘴唇,他看着信封里最后放着任务的卡片,害怕的看向叶青。叶青挑了挑眉毛面不改色的接过我手里的信封,打开了……


A. 一方用嘴把另一方的衣服脱下来

B. 一方用脚把另一方的裤子脱下来



=========================

你们来选择,我跟着选择多的那个选项写。


准备好了吗?游戏开始喽~

评论 ( 21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一只树袋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