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凉了,不止狼,狐狸也叼孩子

神经病发病之作,里面的诗词是我以前看过的,大概都背错了。(好孩子不要学),乡土气息超重,ooc到天际

可能跟你们想看的不太一样。

叶青X林奇

=========================================

林奇,松木山玄青子门下大弟子,术法学的一般,但架不住人缘贼好,有时候被请下山去抓抓小妖怪,没等动手,妖怪已经抱着他的腿儿哭着求包养,啊不,收养,额,收服,对对对收服。

作者贫瘠的词汇量有时候就是会这么见底,习惯就好。

这天呢,他的师父玄青子又差林奇下山去隔壁山窝窝里送礼,别看师父一把年纪,头发都白的一根黑的不见,可还是桃花腮儿眼儿媚,整天的跟隔壁山窝窝里的老道眉来眼去的,这会好不容易谈妥了婚事能嫁了,就差着爱徒扛着聘礼去要人。

可玄青子喜上眉梢时忘了他七舅的二大爷的三姑的八婶儿给他的嘱咐,这小林子出门啊,必须得给他算上一卦,这孩子命苦,左右都是个被野兽叼走的命,好不容易活到十六七了,一身武艺老虎都打的死,这命愣是没被改。

这松木山不高,去隔壁山窝窝得过个林子。林奇几次从林子里过都没遇上什么事,他哪里知道这林子里住了个叫叶青的贼厉害的老狐狸精。

狐狸精嘛,你懂的。都长得芙蓉脸儿叶儿眉,杨柳细腰大长腿,这杏眼儿一瞪,能勾掉你半条魂。不过这林子里住的是个男狐狸,不爱勾妹子就喜欢修修炼吃几口山鸡,等修的九根尾巴都迎风飞舞了,就找了几个手下给自己干活,日子过得颓废。

本来呢,林奇过这林子也没什么问题,都怪这几天月老广场舞跳嗨了,红娘也炒黄金炒疯了,这俩回岗位上还在蹦跶,搞的红鸾星跟吃了春天的药似的死命蹦跶,林奇师父这样的万年单身狗都被跳的诈尸,何况是小年轻们的呢。

隔壁的隔壁的山里的熊瞎子寻摸着隔壁的老狐狸单身了一万年多年没个伴怪可怜的,就在山上找了只长得特妖娆的山鸡精给他送去做小媳妇,通知了叶青,差点把这老狐狸给气笑了。

狐狸叫叶青,性本爱吃鸡。你送的到底是宵夜还是小媳妇。

叶青的几个手下就劝自家主子啊。等小媳妇来了再说,实在不行,就当晚上加菜了。

叶青一想也对,就挥了挥手让手下去把宵、小媳妇给他抬回来。自己烧了一大锅水,往里面放些花椒香叶桂皮,磨了菜刀等他们回来。

这边再说林奇,林奇此时还在自己的主线上,提溜着几大包花生桂圆莲子羹金石银饰宝剑法宝,走在去下聘的道路上。那边等着送礼的隔壁山窝窝里的老道剔着牙抠着脚的等人上门,桌上还有一只烤山鸡,特别妖娆的那种,刚现打的。

等小林子来了,招待他吃完也不算丢脸,嫁妆的事还能再商量。老道盯了山鸡一会,又挪开了眼。

那边叶青手下的几个手下,蹲在路口左等等不到,右等也等不到。等好不容易看到冒了人影,就直接冲了上去。

林奇被几个妖给吓着了,还没回过神就发现自己被几个妖怪给围了。差点没拔出剑来给他们开几个天窗,好在妖怪开口说的话,让他没动手。

妖怪说:“哎,你是被派来上门结婚吗?”

林奇:“……啊。”

林奇抚了抚胸口,原来是未来师爹派来接自己的吗?怎么也不知道找有人样的,连人话都不会说,什么叫被派来上门结婚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自己跟老道结婚呢。

妖怪那边也思忖,这小媳妇怎么是个男,想想隔壁的熊瞎子大概是真瞎,男的女的都分不出来。不过谁管宵夜是男是女呢。

两边心里都嫌弃对家,但都没说。妖怪接过林奇的包裹,欢天喜地的托着【宵夜】就往自家窝里走。

等到窝里,林奇抬头一看,当时就被这妖气横生,烟雾缭绕的地方给吓着了。这哪里是洞天福地,这分明是个妖怪窝啊,想想自己能力不够,去窝里还不是变宵夜。想着就往外跑。

没跑出几步,拐角就撞上了晃荡着九条大尾巴的老狐狸精,狐狸手上的姜片麻子撒了一地,全倒在了林奇身上。

小道长这一看,三魂吓走了七魄,眼泪都快飙成瀑布。

妈个鸡的,妖怪连调料都备好了,这就是要吃我啊。

“这小东西是什么?”叶青拎着林奇的后脖提了起来,把那些乱七八糟的全抖了下去。

几个妖怪互相看了一眼,觉得做妖怪要善良点,还是不要告诉人家真相比较好。

“是熊瞎子送来的小媳妇!”

“等等……我……”

叶青掐着林奇的小脸蛋儿捏了捏,忍不住又往上面啃了口试了味儿,半大的小孩嫩得能出水,一双黑的水汪汪的眼睛,直接就戳了万年老处狐的心窝,可爱,.老狐狸拽人进了屋,决定吃独食。

那一夜真是卸金冠解罗衫。柔情暗通,乃出朱雀,揽灰裈,抬素足,抚肉臀。狐含乳舌,意昏昏。津液涂抹,上下揩擦。含情仰受,呼和不停。情婉转以潜舒,眼低迷而下顾。掀腿过肩,碾腰而上。上下来去,左右揩挃。莫不上挑下剌,侧拗旁揩。乃至声变力竭,发乱而情迷。终抚拍以抱坐,渐瞢顿而拥眠。

门外小妖怪们喝着没肉的调料汤,饿了一晚上肚子。门内叶青给林奇灌了一晚上子孙浆,一点都没浪费。

等天蒙蒙亮,林奇几乎是爬着逃离开了狐狸窝,东西也不敢要了,带着一身狐骚味回了家。

等林奇好不容易能直立行走,门口玄青子都跟老狐狸大战了几千回合了。

玄青子怪老狐狸勾走自己徒弟还卷走了自己的聘礼,这边叶狐狸气愤牛鼻子堵着门不让,一来二去的打的山头都要削下去一半。

结果这边林奇刚冒了个头,叶青甩出尾巴卷着人就跑。气的玄青子又摔剑又跳脚,追又追不上,自个儿婚事又泡了汤,只能继续做倒霉的单身狗。

那边叶青到底心疼小媳妇,急急忙忙的把人带回去,怕他吃不饱,又给灌了三天三夜的子孙汤。


评论 ( 15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湖一只树袋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