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和女仆 2

并没有性转,单纯恶趣味,这章没肉。

 

cp:少爷叶x女仆林

 

==============================

所以说事情到底是为什么发展成这样的呢……

林奇拎着据说是自己亲戚其实是自己队友们送来的行李,站在分配给他的房间前,心里满是凄楚。检查行李的时候更是觉得嘴里满是苦涩的味道,我的衣服呢,为什么都是女装,我的电脑呢,只有记录本你是要我手动写记录吗,虽然放了手机……可我的充电器呢?!!

你们这群猪队友是要我自己摩擦充电吗,以为我是皮卡奇吗?林奇从未感觉到如此头疼,关上行李箱,林奇把自己狠狠的砸进了被褥里,软绵的触感极大的缓解了他紧绷了很久的神经,差点就让他滚去了梦乡。

不好,不能在嫌疑人的家里那么放松,林奇睁开眼睛疲惫的看向天花板,透亮的琉璃顶有着金色细致纹路,一看就不是墙纸这种低劣的装饰,而是拿了金粉一层层刷上去的,明亮干净的能清晰的看到自己的脸庞。这也给了林奇提示,他坐起身把房门反锁后,开始摸索床底柜子这种视觉死角的位置,查看有没有监视器安装的痕迹,找了一圈也没什么发现终于舒缓了神经,房间里有一面很大的古董镜子固定在墙上,林奇用手指戳过,不是什么单面镜,镜子看起来古朴美观,不太像佣人会用的,不过考虑到这房间本身就大到不像佣人用的,他只能把这些归功于土豪人傻不差钱。

现在的问题就是……

林奇摸出了手机,毫不意外的发现……这里没有信号,他把手机扔回了床上,把枕头蒙在头上恨不得当场把自己闷死。

好在监控设备都是是短信号传播,并不受网络限制。林奇捂住眼睛由衷的希望今天晚上就能抓到这家的实质证据,他可以回到自己的狗窝里放松的睡上一觉了。

“打搅了林小姐,现在方便开门吗?”门外有人轻轻的扣了扣门,非常有礼貌询问他的情况。

林奇赶紧把卷起的裙子拉下来,假发已经有些散乱,但现在来不及仔细整理了,随便捋了几下就拉开了门。

门外戴着单片镜片的男人礼貌的对林奇笑了笑,将手里的托盘递给了他,“我想你应该有自己的安排,但我们这里大概只能找到这种比较传统的衣服,希望你不要介意。顺便介绍下,我是青叶公馆的管理人之一,南宫耀,你平时叫我南宫就可以了。”

“好的,你也直接叫我林奇就可以了。”林奇捏着嗓子装作女孩子的样子,憋的只想咳嗽,“我家里人忘记给我准备换洗衣服了,我还在想该怎么办呢,能不能先让我用一下座机?”

“座机的话,只有本馆的书房才有,没有这里主人的允许是不能擅自使用的……”南宫露出了温和的笑容,“不过也不用担心,我们这里的制服从内衣到外套全部定制,你的换洗衣服会有人准备好的,如果你有什么特殊的要求,也可以跟我说。”

“啊……好吧。”林奇对这个结果也没太多意外,一般犯罪团伙的头目都很谨慎,据点联络外界只有座机也不奇怪,主要就是为了防范告密者和叛徒,林奇在心里给这个头目打了谨慎的标签。

这边林奇接过了衣服正要关门,却看见南宫耀依旧没有要走的意思,一下停住了手,“还有什么事情吗?”

“嗯,请你换好衣服后去二楼客厅,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欢迎仪式,本馆主人同意的。”说完,南宫耀对林奇眨了眨眼睛,露出了只能意会的眼神,“以我本人立场来说,我也很喜欢你哦,待会儿见。”

“欢迎会。欢迎我来送你们上路吗?”林奇嘟囔着把衣服扔到了椅子上,用力关上了门。

南宫耀给林奇准备的女仆装确实比他自己穿的这套要保守多了,就是最简单不过的蓝裙白领的,裙子的长度也一度到了膝盖以下,白色的围裙反而看起来更像装饰而不是工作用。

林奇重重的吐了一口气,就去拉扯背后的拉链,这衣服料子厚,他摸索了半天也没找到拉链的的位置,只好转到镜子这里,半扭着身体一边看镜子一边艰难的寻找拉链的开端,折腾了好一会儿,拉链还是歪歪扭扭的卡主了衣服,他无奈的垂下肩膀,准备休息一下再试试……

滋啦——

顺滑的金属坠落声突然响起,伴随着的是布料顺着衣服滑落到腰间堆积起来的触感。

林奇清晰的感觉到金属贴着自己的腰椎滑落,就好像有人站在他身后出手帮了他一把。

“什么人?!”林奇猛然回过头做出了攻击的姿势,而他背后的镜子里只有他自己震惊身影。

难道是自己下来的?林奇没穿过女装也没交过女朋友,不太懂这种衣服的构造。加上没看到可疑人物,他就随手把脱了一半的裙装扯了,露出了让他羞耻了好几个小时的女士内裤。

林警官在脱掉不穿光着下身直接换女仆装出去和卡着裆不脱直接换女仆装出去间,果断选择了前者。

“如果有第二次机会,我绝对不会这么做的,死也不脱。”正经的林警官事后是这么解释的。

当时的大大咧咧的林警官对着镜子把内裤往下一拽,两脚扭动着一踩,就把那一小块轻薄的布料踩落到小腿,弹性极强的皮筋就这么要掉不掉的缠上了他的脚踝,林奇用力甩了两下腿就成功的把烦人的布料甩了出去。

啪的一声轻响,布料砸在了镜子上,然后滑落到地面。

林奇转身去拿他的女仆装,等他再回身的时候,那一小团布料就这么不见了。

“卧槽——?!”林奇瞬间倒吸了一口凉气,连忙举起裙子遮住了自己的重点部位,惊慌的环顾四周,房间里没有其他人,绝对没有,可他的内裤也不能凭空消失啊。

“是谁?!”

回答林奇的是比安静更为寂静的房间,房间里除了他的呼吸声,没有任何活物的气息。

该不会有…有鬼吧。

林奇只感觉一股凉意直冲头顶,瞬间就感觉房间的温度不止降低了十度,多年做刑警的预感,让他毫不犹豫的放下了衣服,夺过书桌上的钢笔,拔下笔帽露出的尖锐笔尖抵在身前,虽然算不上是什么得力的武器,但也足以让敌人付出代价。

【……你找我?】

低沉的声音从镜子里传出,先是指甲修剪整齐的指尖,再是描绘着暗纹的纯白长袖,当白色的鬼面无表情的从镜子中走出来时,林奇只觉得身体忍不住发僵,而鬼的红色双眸微微转动,将目光移到林奇身上时,林奇才意识到情况不妙,当敌人是虚无的鬼魂时,武器几乎是毫无作用的,这点常识他还是有的。

只是林奇想不通,这个面色冷峻的鬼,为什么要拿走自己的内裤,看起来不像是那种鬼啊。

“你在我房间里干什么!还有、还有你为什么拿走我的内裤,赶紧还给我!”

有那么一瞬间,鬼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扭曲,颇有些郁闷的叹了一口气,【你的嗜好…算了,也……不是不能接受。】

“你什么意思?”

【呵。】白色的鬼没有回答,只是拢了双手敛在袖中抬眼看了他一眼,直接消去了身影。

林奇顺着鬼的目光低头看去,终于忍不住爆出了一声尖叫。

“卧槽——!!”

林警官此生第一次,跟人、哦不跟鬼坦诚相见,被看了个精光还被嫌弃了。

 

=====================

加班太多导致精神恍惚,今天没有车,大家早点睡吧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江湖一只树袋熊 | Powered by LOFTER